澳澎新闻

UPVC电磁阀的应用介绍

   UPVC电磁阀,UPVC又称硬PVC,它是氯乙烯单体经聚合反应而制成的无定形热塑性树脂加一定的添加剂组成。成品没有残余氯释放,是一种卫生材料。
  UPVC电磁阀具有一定的耐压强度,用于UPVC管路系统中一般为1.0Mpa。耐磨,难燃,介电性能良好,具有耐腐蚀性能,可适应一般性的腐蚀性流体。流体介质与金属部件(动铁芯、弹簧)完全隔离,实现了结构上真正意义的耐腐蚀防腐的功能(免除金属的电化学腐蚀)。活动阀芯(也有称为活塞)替代传统的膜片形式可使电磁阀寿命更长。先导中孔孔径比常规先导阀更大能起到一定的防堵防塞功能(但并不提倡未经过滤的含有颗粒状和结晶体的流体直接使用)。采用独特的密封结构,密封性能更加可靠可达零泄漏。
  UPVC电磁阀的应用:适宜水系统、尤其适合饮水和纯水系统,一般的弱酸碱也适合使用,如含有药剂的加药系统。耐酸碱力较强,化学稳定性好,但并不适合用于浓硝酸、发烟硫酸、醋酐、酮类、醚类、卤代烃类和芳胺等。使用温度一般使用不超过50℃。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COD电磁阀,防腐电磁阀,四氟电磁阀,UPVC电磁阀,PTFE电磁阀,塑料电磁阀,PP电磁阀,加药电磁阀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