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澎新闻

PTFE电磁阀的结构

 
   PTFE电磁阀也称聚四氟电磁阀,是主体材质由聚四氟材料制造。阀体由四氟乙烯经自由基聚合而生成。工业上的聚合反应是在大量水存在下搅拌进行,用以分散反应热,并便于控制温度。聚合一般在40~80℃,3~26千克力/厘米2压力下进行,可用无机的过硫酸盐、有机过氧化物为引发剂,也可以用氧化还原引发体系。每摩尔四氟乙烯聚合时放热171.38kJ。分散聚合须添加全氟型的表面活性剂,例如 全氟辛酸或其盐类。
  PTFE电磁阀其结构特点如下:
  1. 阀体、阀盖、阀芯、阀杆材质:采用聚四氟(PTFE)材料;
  2. 密封件:耐腐蚀等级与PTFE一致,可耐各种强酸强碱、强氧化剂及有机溶剂;
  3. 活塞式结构取代膜片;
  4. 流体与磁芯管等金属部件相隔绝;
  5. 独特的软密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COD电磁阀,防腐电磁阀,四氟电磁阀,UPVC电磁阀,PTFE电磁阀,塑料电磁阀,PP电磁阀,加药电磁阀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