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澎新闻

四氟电磁阀介绍

  四氟电磁阀又称氟塑料衬里耐腐阀门,是将聚四氟乙烯树脂(或型材经加工)采用模压(或镶嵌)方法置于钢质或铁质的阀门承压件的内壁(同样的方法适用于各类压力容器及管路附件的内衬)或阀门内件的外表面,利用其在抗强腐蚀介质方面的独特性能制做成各类阀门和压力容器。
  四氟电磁阀是对阀体内介质所能达到的地方全部采用衬里工艺,内衬材料一般采用FEP(F46)和PCTFE(F3)等氟塑料,可以适用于各种浓度的硫酸、盐酸、氢氟酸、王水和各种有机酸、强酸、强氧化剂及其它腐蚀性介质等管路,但衬氟阀门受温度的局限比较大(只适用于摄氏-50℃~150℃之间的介质)。
  本系列产品是衬氟球阀的延伸产品,为各种强腐蚀性介质的启闭控制而设计,阀门的两端法兰大小不等,一端为标准法兰一端为与反应釜底放料孔配套的法兰,很方便的就可以连接在反应釜底。其结构形式为浮动直通式,连接形式为法兰,阀外壳采用碳钢内衬氟塑料,阀球为与阀杆一体式金属嵌件外包氟塑料工艺制造,具有耐腐密封性好、启闭灵活、快速的特点且外型美观、强度高、经久耐用。是现代化工工艺流程中使用*为广泛的耐腐阀门。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防腐电磁阀PP电磁阀耐酸碱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