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澎新闻

塑料电磁阀简单介绍

塑料电磁阀简单介绍
  塑料电磁阀分为:防爆和非防爆,连接尺寸有法兰、粘接、螺纹等。
简介
  塑料电磁阀分为:防爆和非防爆,连接尺寸有法兰、粘接、螺纹等。流体温度:≤50℃、≤180℃,通径:DN1.2-
DN80.螺纹防腐电磁阀是用工程塑料PVC、 CPVC、UPVC、ABS或聚四氟制造。密封件,适宜饮用水、各类未经处理的污水、雨水、海水及各种酸碱盐溶液、有机溶剂等。流体与金属隔绝防腐;无易损膜片;零泄漏;大流量;超大先导孔防颗粒杂质堵塞。
  CPVC电磁阀树脂由聚氯乙烯(PVC)树脂氯化改性制得,是一种新型工程塑料。该产品为白色或淡黄色无
味、无臭、无毒的疏松颗粒和粉末。PVC树脂经过氯化后,分子键的不规则性增加,使树脂的溶解性增大,化学稳定性增加,从而提高了材料的耐热性、耐酸、碱、盐、氧化剂等的腐蚀。提高了树值的热变形温度的机械性能,氯含量由56.7%提高到63-69%,维卡软化温度由72-82℃,(提高到90-125℃),*高温度可达110℃,长期温度为95℃.适用于酸洗、酸碱、洗涤剂、印染、造纸废液、次氯酸钠溶液。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四氟电磁阀、防腐电磁阀、塑料王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