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澎新闻

四氟电磁阀安装注意

四氟电磁阀安装注意
  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在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连接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活塞,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开启或关闭不同的排油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杆带动机械装置。这样通过控制电磁铁的电流通断就控制了机械运动。
  1、四氟电磁阀安装时应注意阀体上箭头应与介质流向一致。不可装在有直接滴水或溅水的地方。电磁阀应垂直向上安装;
  2、电磁阀应保证在电源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5%-10%波动范围内正常工作;
  3、四氟电磁阀安装后,管道中不得有反向压差。并需通电数次,使之适温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4、电磁阀安装前应彻底清洗管道。通入的介质应无杂质。阀前装过滤器;
  5、当电磁阀发生故障或清洗时,为保证系统继续运行,应安装旁路装置。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防腐电磁阀PP电磁阀耐酸碱电磁阀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