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澎新闻

防腐电磁阀采用的是哪些材料

      防腐电磁阀适用于各种强酸强碱类气液体为工作介质,并广泛应用于医疗制药、化工化学、环保或清洗设备等自动化控制系统作介质管路的通断。阀体为聚四氟乙烯(塑料王)制造,膜片采用氟橡胶或聚四氟乙烯,其它零件与液体介质完全隔离。
  防腐电磁阀压力范围:工作压力为-0.1MPa(10Torr)至0.8MPa,特别适用于低压系统动作可靠,无噪声、省电、耗电量为同类产品的50%,可以任意方向安装。
防腐电磁阀采用的是哪些材料
  防腐电磁阀耐腐蚀:阀体为聚四氟乙烯(塑料王)制造,膜片采用氟橡胶或聚四氟乙烯,其它零件与流体介质完全正确隔离,因此可用酸碱流体、有机溶剂、超净流体、药用流体等;低泄漏:采用下进上出全隔离膜片式结构,使介质与其它配件隔离;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四氟电磁阀,防腐电磁阀,PP电磁阀耐酸碱电磁阀 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