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澎新闻

如何选购COD电磁阀

如何选购COD电磁阀
选型原则
**性:
  1、腐蚀性介质:宜选用塑料王电磁阀和全不锈钢;对于强腐蚀的介 质必须选用隔离膜片式。中性介质,也宜选用铜合金为阀壳材料的电磁阀,否则,阀壳中常有锈屑脱落,尤其是动作不频繁的场合。氨用阀则不能采用铜材。
  2、爆炸性环境:必须选用相应防爆等级产品,露天安装或粉尘多场合应选用防水,防尘品种。
  3、电磁阀公称压力应超过管内*高工作压力。
适用性:
  1、介质特性
  1)质气,液态或混合状态分别选用不同品种的电磁阀;
  2)介质温度不同规格产品,否则线圈会烧掉,密封件老化,严重影响使用寿命;
  3)COD电磁阀介质粘度,通常在50cSt以下。若超过此值,通径大于15mm时,用多功能电磁阀;通径小于15mm时,用高粘度电磁阀。
  4)介质清洁度不高时都应在电磁阀前配装反冲过滤阀,压力低时,可选用直动膜片式电磁阀;
  5)介质若是定向流通,且不允许倒流,需用双向流通;
  6)COD电磁阀介质温度应选在电磁阀允许范围之内。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防腐电磁阀四氟电磁阀PP电磁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2220号